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0 Off Day

160411 @






老公2点多才回我信息,可能是星期六他很忙吧。差不多4点半时,老公信息我:老婆我很想你...想见你...
我就说:我也是。
老公就说:你想见我?那开门吧 : )
我转过头看CCTV,老公真的在那边  ^^ surprise 拉

















因为昨天讲想吃KFC,没有吃到,
所以老公今天打包给我 @^.^@ sweet ~~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两个一起撑台脚  = P
吃完~我们就去mahkota附近的Christofe yoga那边拿time table,
不是我这里没有得学,是因为没有我要学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就去游泳,这次带麦弟弟去的。
到那边有一班小孩子很吵,但是又不可以说是小孩子,
已经做工了的,真的是吵到,
弄到我都很暴躁,还发弟弟和老公的脾气,对不起拉 TT   : (
我诚心的道歉






















170411 @

今天Off Day,可以睡够够了 ^^
但是还是1点就起来了 (以前我可以睡到4点多5点的 xD)
老公放工了,回家冲凉了,就赶过来^^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去Kajang吃刨冰先,


差不多4点多酱,我们就去Jusco了。
到那边还有时间,就走走,看下东西^^




















差不多时间就走回戏院 (听yumi讲单身男女讲到酱好看,我们也要去看了^^)


看到戏院门口很多人,
我总觉得戏院里面一定有问题,想不到真的给我猜中。
戏院里面冷气坏了,很热很热,
做工人员就叫我们去Courter退回钱给我们。
很多人脸臭臭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得看电影,时间多了很多,
我们去买杂志,因为我做工很闷,
要买来看,过时间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就去欢喜地吃萝卜糕 ^^

过后又去PetMore看狗狗,还帮Pinky问Chow Chow的价钱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去新开的Viva走走,那边很美,很大,
我们走到10点都还走不完两层,下次还会来的 ^^
老公还买了一个猫猫的汤匙叉,热水壶hello kitty的给我^^


因为我做工有用到的 ^^ 真体贴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是在In House ^^
那边环境不错 ^^ 有点像Full House













回家还是一样,煲戏 Only You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