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0 星期三,星期四

星期三

跟德王两个人去康乐走,成功把整条街走完^^
我们每个档口都去问有没有 x10 cartoon的壳,
但是很失望的,全部都没有 : (

结果就随意买了个粉红色的壳,买两片砖石自己贴
作品 :
这个是失败作品来的,我要拔掉那些砖石,
重新买过,在贴过。

















星期四

因为昨天用了很多钱,所以我打算今天吃便宜的,去嘛嘛档吃 ><
Dear吃nasi lemak,我就吃maggie goreng ayam,naan cheese garlic,roti cheese telur,
全部都很好吃的,但是就是那个maggie goreng,
我比较喜欢maybank对面那边的比较好吃

本来打算去Samosa吃甜品的,但是很饱了,
所以下次在吃^^

回家煲戏~ Only U
我们终于看到kaka出来的那个部分了 ^^





Dear拿了一个Hello Kitty的电话带给我,
筱璇买给我的,很可爱 ^^
Love It ^^ thank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