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0 开工第一天Yoga Gym

010411












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,昨天根本睡不着,
晚上两点睡觉,四点就梦醒了,
可怜的我在梦中还在想去到公司首先要做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醒来了,在床上滚来滚去都睡不着,
算了~起来上下网吧。
又准备明天要带去做工的东西,
弄到来都六点半了,睡下去,结果!!
可怕的铃声响起了.....闹钟 !!
















只好起来准备做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去到那边才想起忘记买早餐,
算拉,十二点放工时在吃吧。

















Today Look :


睡不醒的样子 xD




















扫yoga room还有抹,都累死我了。
但是弄到很干净,我也很开心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九点到十二点都是做Gym度过的,
五点到十点也是做Gym度过的,闷到~
不过很好玩 ^^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~我的相公就来陪我关店,然后就回家煲剧
continue我们的  鱼跃在花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