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0 【 用照片来重温我们的“爱 ♥” 】


一个偶然的相遇 
 
因为“它”,所以才会有“她”
 


因为这里,我发现了你的细心,发现了在我身边经常出现渺小的你xD
也因为跟他们说出了你细心,引发两个QQ Couple鸡仔媒人行动的开始。



[ 也 因 为 有 他 们 ,才 有 我 们 ^ ^ ]




















突发事情的结合

让以为我们没有可能的你知道了,
也因为第一封信息,原本哭着的我....笑了 ^^


特别的感觉,触电的开始

车速140,我心目中好男人目标接近 xD


美丽缘分的开始 ...

我的心装太多你和我的回忆,
所以我换了memory card,是unlimited的,一辈子也装不完^^














就算双方静静的坐着,
彼此都是想念着对方的面貌和微笑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总是疼着我,迁就我,爱着我,
谢谢你为我挡风遮雨,还有挡水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连背影也看得出我们的美丽爱情





















热恋期的我们就这么一个月了 ^^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这段期间,我这个大小姐偶尔会耍耍小脾气,
但是你还是会尽量迁就我,
我做什么事,你都会支持我,助我一臂之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的,我们在一起 两 个 月





 我们有不愉快,但我们没有吵架,
我们有不开心,但没有冷战,
我们有说出对对方的不满,
但是我们双方都没有对我们的未来减分 =P





















简单表达我们历史的一句话 xD :


一个偶然的相遇,突发事情的结合,特别的感觉,美丽缘分的开始











[ 得 空 时 更 新 云 顶 篇 ^^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