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0 发霉

Coco啊!你怎么这样~最近都没有更新丫?




不好意思各位>_____<  最近我真的很忙 : (
忙工作,忙上课,忙着陪男友···
我忽略了这里拉,请不要怪我>< 最多答应你们一个星期最少都更新一篇,Okay?xD













我宝贝琪的生日要到了,真的很可惜不能帮她庆祝,因为我有东西做
原谅我的缺席 : (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吧~为了证明我的清白,我特地拍照放上网叻^^
看在我那么有你们心的份上,就原谅我吧^^
















看完记得按我的Nuffnang 哦 ^^ 谢谢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篇更新


10号 我跟他5个月了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