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0 收拾噜 ^^

收拾 收拾 收拾 ~



哈哈~大家放心,我不是离家出走,
我是收拾去云顶的行李,虽然只是去一天 xD











我问妈咪:咪~我们的行李箱去了哪里?
妈咪说:在楼上拉,你要去几天?
我:一天  ( 很小声的说 TT )
妈咪:=.=需要行李厢吗?"













我还是放弃了拿行李厢,只是拿了一个特大包包,
好期待明天的到来,明天我们要上云顶吃自助餐,然后星期一才玩^^















我 会 上 传 很 多 照 片 上 来 的 , 记 得 星 期 二 回 来 看 ^ 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