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0 妈咪~我不是心血来潮想洗碗拉=p

230311  [ 周三 ]







今天Dear跟家人吃饭    我就跟家人走康乐
所以今天我们都没有见面   想念死他了 TT









晚上玩fb看到我朋友写在康乐看到林宇中 n 林德荣
很后悔没有走久点 !不然我就可以看到林宇中了 : (










在家没事做    看到厨房有碗   所以就洗干净
妈咪就说baby~你做么?心血来潮想洗碗丫?
我说:现在开始要习惯了 ^^ 
妈咪说酱就Good Girl拉 ^^














240311  [ 周四 ]













今天Dear带我去师父那边吃东西














吃了就去pinky家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Look



















* 因为之前Dear在langkawi时买给我的Ferrero Rocher给我妈咪吃完了!
   连盒子也跟我丢了!!













所以Dear买回给我     但是买不回那个款式了 : 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