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0 这就是我Coco Kow 幸 福的家 !

没做工   一个人在家   真的会乱想很多!!












现在都凌晨两点了   可怜的我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餐
等下又要自己煮maggie面吃了








这就是我Coco Kow “幸福” 的家 !!!!!










Shit !!!










'' 你 们 '' 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回家吗?
是因为每次我回到家   就看到空空的客厅
只听见风扇的声音~











其实我好想回到家 就看到爸爸,妈咪,弟弟,Scott [我的宝贝狗]
我想看到一个整齐的家
我想你们会问我刚才去哪里玩   会问我饿不饿











每当我回到家    就是自己看戏   自己玩电脑
自己跟空气说 晚安   我要睡觉了










以前我睡前都会说爸爸Good Night,妈咪Good Night
但是现在就算他们在   我都没有说了
因为已经很久没有这个习惯了














我的家里   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
以前的我每个星期Family Day都带爷爷,奶奶去高级餐厅













但是现在没有了    连Family Day都少了
其实我要求不多   一起带爷爷,奶奶出去吃个饭就好了
不用高级餐厅    路边摊好吗?














我不要有外人介入我的生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