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0 我对你好失望 !

这两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,好多不愉快的事。
家人是酱,爱情也是酱。








我是怎样任性,都不管你(他)的事,
你看好你的女朋友在说吧,好好爱她那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!












还有你,别人说我什么你都不会帮我,只会说:是咯,她很任性,不会想的。
而且还要在balakang讲:“她不会听我讲的,要是我讲出来也不是吵架罢了”
“她只会听你讲的” !!



就算我几爱你,我也不能忘记这件事,
就很像昨天,我本来很开心,但是!只要我一有少少时间,
我就想起昨天你说过的那些话,那些话在我的脑海里一直转,一直绕!


 现在我能怎样?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对我?
为什么你们不了解我可以这样说我?
为什么没有人明白我?




Can      You      Feel      My      Wo r d     









要是你明白我,你就不会说我任性,
要是你明白我,就不会帮他也不帮我,
要是你明白我,你就不会说:今天这些事就“当”是你错 !


我们不能在用心灵相通这个词了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