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0 高巧仪

我真的很厌倦我现在的生活
我不知怎样....我的心情就算在糟,我每天都会用很开朗的心情去面对。


就算昨晚哭得在久,哭得在累,
当早上起身时,我都会笑笑的对镜子说“Coco高巧仪,今天是新的一天,要多点笑,
因为不知谁会爱上你的笑容”


我天真的以为睡觉醒来,是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。
我单纯的忘记了昨天的不开心和不愉快的回忆。


这几个月,我跟我家人融洽了许多。
我跟我妈咪也好谈了许多,不会像以前那样谈不到两句就骂架。



我慢慢长大,我的脾气慢慢变好。
我慢慢长大,我压力慢慢变多。
我慢慢长大,我工作越来越重。
我慢慢长大,我负担越来越大。
我慢慢长大,越来越忍得(有时还会佩服自己xD)



但是我现在就厌倦了,高巧仪!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现在厌倦?
所以我需要冷静的时间....原谅我的任性。


我知道我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对过你。但请你原谅我的心情,体谅我的感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