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0 大家早^^

大家早 【鼓莫宁】    (´Д)

我的店从01.06.11开张拉^^ ( 不 要 误 会 , 不 是 什 么 店 , 只是一个 网 站 xD )

Beauty Ladyღ美夫人



里面有卖 女性睡衣,Fashion,正版Super Barbie Lens,还有瘦身皂和丰胸

最近我都忙着弄网友的事情,还有工作事,懒懒熊~你要知道我真的是用心良苦丫~ 【T.T】
我都在找着管理员,可以帮我顾店的管理员







最近我们都各自忙各自的东西,真的很希望我有车, 

这样我就可以自己驾车到处去了。




部落都没有更新,就来发霉了,

因为最近我都没有特别事情要更新 ><


做工  明天-做工 后天-做工        !!!!

我的生活丫~ 

我伤心你昨晚对我说出的那句话 “xxxxxx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