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0 我就是口是心非的


我生气,是因为我想你哄我...
我在你面前豪不顾面的哭,是想得到你的安慰,你的拥抱...







因为你的一件小事而生气是因为我连你这么小的事也非常在意,
我不想你在拿这些对我那么敏感那么认真的东西开玩笑






我想你很像以前一样,只要我生气,你都会很在意
只要我生气要开门下车时,你会叫着我,哄到我笑为止你才肯放我下车回家








很多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,我也是,我说不要,就是要,我说要,就是不要。
我说不要见到你,就是要见到你。
要是我叫你走,你千万不要走,因为我这句也是口是心非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tal